close

我每次星期一、三、四才會看到他

合唱團和體育課

可是奇怪的是我都沒有在走廊上看到他

從九月到現在... 才看過兩次而已

這讓我覺得有一點神奇

 

我們在學校走的路線剛好不會相交嗎?

 

我決定中午要回覆我的習慣,去game room打桌球了

剛開學的時候那邊有超多人的

可是現在都冷冷清清的

我剛開始不再去的時候人還很多的

(來澄清一下... 我那時後開始不去的時候是因為我喜歡的一個男生(不是Elliot)不去game room 了,所以我也不去了:P)

所以那天頭探進去. 下了一大跳!!!!!!!!

怎麼才四個人而已?!

膽子小的我就...

夾著尾巴逃了!!!!!!

 

因為喜歡他 (Elliot) 

我又想回game room和他打桌球了

之前其實都和他打過好幾次

可是因為對他還沒有那樣的感覺

都沒有珍惜~

 

今天是我終於要返回game room的大日子

可是Rebecca 不能陪我

我告訴自己沒關係,我自己也做的到

沒想到...

我還真是個膽小鬼 :(

我...我......做不到

 

放學的時候,居然在走廊上碰到Elliot?!

我和Rebecca一起走...

我看著Elliot

Elliot看著我

只是互相說個嗨就走了

 

我還是依然忘不掉他的表情...

有點沈默、也有點失落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