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些時候我會感覺好失落

 

我其實是一個活潑的好小孩

可是在美國

我都不知道要和大家說什麼

不然就是不知道怎麼說

 

我不是酷酷的、我其實很寂寞

 

我英文已經算是很好了

怎麼還是這樣?

 

我好想當回原來吵吵的我

一直告訴自己是語言的問題

可是...

我好怕...

我再也回不去到原來的我了...

 

今天,我和Rebecca在中午的時候散步

看到Karolina, Elliot和一些我不認識的人

我們試著和他們說嗨

可是最後變的

進去到他們一群人裡面也不是,退也不是

結果在那一刻鐘響了

大家要回過頭回教室

看到我們

愣住了

 

好尷尬呀>~<

 

我好崇拜那些可以輕易交朋友的人

他們不知道他們有多幸福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