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合唱團他被排在我旁邊的位子

說「Hi Yu Ching!」

不知道為什麼我都不會先和他打招呼,可能是怕他沒聽到或不理我而不回應吧~

the last thing I need is that kind of rejection

 

他在聽音樂,並給了我另一半的耳機

他邊聽邊唱 (the song is Drive By sung by Train)

(雖然是不可能的事)我感覺他好像在唱給我聽一樣

 

我們聊了一下

他還和我說:「其實你的音域可以唱 Alto 2。」

「摁」(I know, :( I sound so stupid)

「可是你不一定要過來。」(因為我是 Alto 1)「你的聲音很穩,你都會唱對,雖然沒有很大聲,不過那樣也Ok。我只是喜歡大聲因為可以大聲的罵別人。」(因為他很愛說話)好想跟他說我其實也很吵,只是在美國沒有而已。可是我以為我在P.E. 已經夠熱情了,他還是覺得我很安靜嗎?

而且老師說到誰要當Alto 1的leader 的時候 他大聲的說:Yu Ching should be the leader!!!

我看著他搖搖頭,不是我不想當,我只是怕帶錯大家。

他說「你不想當嗎?不然你也可以不要當。」

他笑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