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在學校和一個男生是好朋友...

他的名字是Elliot.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有一天在上體育課的時候,

另一個很帥的男生Thomas問我:妳在和Elliot交往嗎?

我說沒有

他又問:妳喜歡他嗎?

我說:我們是朋友,我對他沒有那種感覺

我能說什麼,我總不能說我有一點點喜歡他吧!這樣他會傳出去耶...

事實是...我不確定我自己到底喜不喜歡他

 

他又和我說Elliot喜歡我,

可是Thomas其實是那種會到處和大家說這個說那個的人,

不過我也知道如果這件事是真的,

Thomas會想看我的反應...

所以...我到底應該相信什麼?

 

後來Elliot來了,

Thomas又問了一次:妳喜不喜歡Elliot?

我沒想什麼就說:我跟你說過了,我們是朋友,我對他沒有那種感覺

(我還不確定Elliot有沒有聽到呢~我那時候背對他們)

因為我想如果Elliot真的喜歡我,

我說這句話一定都會痛,早點痛完比一次又一次撥開他的傷口好吧

 

可是...我現在已經不確定自己的感情了...

 

我喜歡他嗎?

雖然最近才發現自己比較在乎他,這幾天腦子裡都是他...

可是是因為Thomas說的話我才想的,還是...他已經在我心中存在了?

我其實也不覺得他有喜歡我,

因為他和我們另一個好朋友Karolina告白被拒絕的時候我在場,

他不會那麼快變心吧~

我好討厭自己希望他會

我有時候在合唱團他都不理我的時候我會不高興,我都沒和他說,可是單單那樣的忌妒能代表愛嗎?

 

我心裡好沒安全感...畢竟我只有和他體育課同班,萬一他早就有喜歡的人了,我只是不知道而已怎麼辦?

 

他有想我像我這樣想他嗎?

還是因為我說的話而放棄了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晴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